浓浓关爱暖人心 湖光社区慰问辖区困难家庭

2017-12-21 来源:中国社区网

  11月23日,湖光社区党委为6户困难党员家庭发放慰问金,为他们送去社区的关怀。

  社区党支部书记了解这些家庭生活情况和实际需求,鼓励他们积极乐观,勇敢的面对生活中的困难。虽是简单的几句慰问和关怀,却已让这些生活困难的党员和群众们感动不已,他们由衷地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表示会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对待当前困难。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不仅使困难党员和群众感受到政府的温暖,还增强了战胜困难的勇气与信心。活动不仅拉近了社区与困难群众、困难党员的距离,社区鼓励困难党员在今后的社区活动中要经常参与社区活动,发挥自己的余热,用实际行动报答党的恩情,为社区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标签:暖人心,湖光社区,慰问 [责任编辑:崔莹]
社区概况 更多

(一)辖区概况。桂林街道湖光社区东至人民大街,南至科学会堂,西至工农大路,北至立信胡同。辖区内有光机、应化国直单位,居民整体素质比较高。社区地域面积为0.24平方公里,户籍居民2508户,居住人口6556人。现有工作人员19人,社区在职党员158人,在籍党员113名。低保人员21户,残疾人46人,60岁以上老人876人,90岁以上老人13人。(二)社区场所。社区服务用房和活动场所面积共1070平方米(其中共建460平),设有党委办公室、一站式公共事务中心办事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