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光社区:慰问低保户捐赠衣服送温情

2017-12-21 来源:中国社区网

  11月20日,湖光社区低保专干为辖区里5户低保家庭发放了过冬的棉衣,让他们温暖过冬,感受到社区对他们的关心。

  看到崭新的棉衣,受赠的家庭表示:“天气转冷社区马上帮我们买过冬的棉衣,今后我们什么困难都不怕,安心过日子,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困难群众的关怀”。对一些行动不便的老年人和残疾人的低保户家庭,社区工作者还将衣物送到他们家中。

  此次活动为真正有需求的困难居民送去了温暖,也送去了政府和社区的关怀,在大家共同努力下,爱心捐赠渠道更畅通,从而把社会正能量源源不断地传递下去,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们能够得到帮助。

标签:湖光社区,慰问低保户,捐赠 [责任编辑:崔莹]
社区概况 更多

(一)辖区概况。桂林街道湖光社区东至人民大街,南至科学会堂,西至工农大路,北至立信胡同。辖区内有光机、应化国直单位,居民整体素质比较高。社区地域面积为0.24平方公里,户籍居民2508户,居住人口6556人。现有工作人员19人,社区在职党员158人,在籍党员113名。低保人员21户,残疾人46人,60岁以上老人876人,90岁以上老人13人。(二)社区场所。社区服务用房和活动场所面积共1070平方米(其中共建460平),设有党委办公室、一站式公共事务中心办事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