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光社区联合物业“战疫”

2020-02-06 来源:中国社区网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大街上没有了往日的熙攘喧闹,各家商铺也没有了平时的灯火通明,大家都待在家里做足了防控措施。在防疫的特殊时期,湖光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在双德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社区党委书记黎秀荣的带领下,放弃了春节假期的休息,放弃了与亲人团聚的时间,投入到防疫宣传及排查工作中。与此同时,社区督导各小区物业严防死守小区进出口,进一步控制疫情传播,减少交叉感染,在此次“战疫”中,小区物业与社区共同站在第一线,把好“防疫关”。
  宝莱雅居小区属封闭小区,此次疫情来袭,物业立即加强管理,小区岗楼除外来人员不得进入外还加设进入测体温工作,确保进入小区人员健康安全。社区派出工作人员配合保安进行登记测温,社区黎书记定时前往岗楼督导工作,面对面指导保安如何更好的完成防控及登记工作,与小区保安共同对外来人员进行劝阻。

  进出小区的居民十分配合进出测温,对社区及物业的做法十分赞同,十分感谢,大家觉得,在这样安全的管控下,居民生活健康安全得到了保障,尽管疫情十分严峻,但大家心里却十分安稳。

  社区积极督导,小区物业积极配合,辖区居民十分配合,大家自觉履行各自义务,全力防止疫情在小区蔓延,相信大家众志成城,全力以赴一定能一起打赢这场关乎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特殊战役。疫情必退,我们必赢!
标签: [责任编辑:全国6]
社区概况 更多

(一)辖区概况。桂林街道湖光社区东至人民大街,南至科学会堂,西至工农大路,北至立信胡同。辖区内有光机、应化国直单位,居民整体素质比较高。社区地域面积为0.24平方公里,户籍居民2508户,居住人口6556人。现有工作人员19人,社区在职党员158人,在籍党员113名。低保人员21户,残疾人46人,60岁以上老人876人,90岁以上老人13人。(二)社区场所。社区服务用房和活动场所面积共1070平方米(其中共建460平),设有党委办公室、一站式公共事务中心办事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