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单位伸援手,助力社区战疫情

2020-02-20 来源:中国社区网

  当下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为助力社区战“疫”工作,2月19日上午,长春新区人民法院副院长于立丹、政治部副主任傅海军、办公室负责人张继元等一行四人来到湖光社区,向社区捐赠200斤消毒液、20斤酒精及120瓶酸奶等物资,为社区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增强保障,湖光社区党委书记黎秀荣代表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对法院此次捐赠表示感谢。

  交谈过程中,于院长亲切询问黎书记在防疫攻坚阶段,是否需要其他配合,并表示愿为社区提供相应人力、物力支持,希望能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并肩抗战,为战胜疫情奉献力量。黎书记向于院长简要介绍近期社区防疫管控工作的难度,以及社区工作人员日夜奋战的艰辛,也对于院长及法院的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

  疫情来势迅猛,团结才能筑起防控的万里长城。众志成城、迎难而上,作为湖光社区区域共建单位长春新区人民法院肩负起了社会责任,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捐物出力,更加坚定了我们社区人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标签: [责任编辑:全国6]
社区概况 更多

(一)辖区概况。桂林街道湖光社区东至人民大街,南至科学会堂,西至工农大路,北至立信胡同。辖区内有光机、应化国直单位,居民整体素质比较高。社区地域面积为0.24平方公里,户籍居民2508户,居住人口6556人。现有工作人员19人,社区在职党员158人,在籍党员113名。低保人员21户,残疾人46人,60岁以上老人876人,90岁以上老人13人。(二)社区场所。社区服务用房和活动场所面积共1070平方米(其中共建460平),设有党委办公室、一站式公共事务中心办事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