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园卫生整治—胜利街道凌武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系列活动

2023-04-03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进一步优化社区环境卫生,为居民提供良好、舒适、整洁的生活环境。3月21日,胜利街道凌武社区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分片区开展家园卫生整治活动,此次清扫活动共20余人参加。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与志愿者身着红色马甲、配备相应清扫工具,重点针对文化广场周边冬季化雪所遗留的枯枝烂叶、白色垃圾以及烟头等进行大清扫。

  本次清洁活动切实的达到了卫生整治的效果,得到了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纷纷为志愿者们点赞,并且有不少居民表示会在平时的生活中注意保持卫生,见到垃圾主动拾起。通过社区与志愿者的模范带头作用,形成了良好的社会风尚,引导广大群众共同打造一个风清气正的幸福凌武。
标签: [责任编辑:雷雪琴]
社区概况 更多

凌武社区地处胜利街西南方向,东面与我市第三中学相邻,东南至胜利街南湖村,西南与水利局果树园相接,并与市职业学校隔道相望,北至南环路,面积6.28平方公里,全社区有3975户居民,人口8736人,办公室面积768平方米,活动室面积300平方米。本社区是隶属胜利街和3305工厂双向管理社区,全社区由3305工厂职工和社区公益岗位两部份人员组成。在胜利街党工委正确领导和3305工厂大力支持下,凌武社区团结奋进,开拓进取,求真务实。在平安特色的基础上,立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