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武社区“喜迎二十大 铁路护路携手行”

2022-10-26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爱路护路意识,更多地了解铁路安全知识,近日,凌武社区开展了以“爱路护路”在行动 上好铁路安全课”为主题的法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为加强铁路护路宣传工作,保障铁路运输的安全和维护铁路沿线良好治安秩序,增强辖区铁路沿线群众法制观念和爱路护路意识。重点强调生活在铁路周边的居民群众,不要穿越铁路,不要翻越围墙,不要在铁路上行走,重视生命,关爱生命,确保安全出行。
  通过开展铁路护路宣传教育活动,大力宣传和普及铁路法律法规和铁路安全常识,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群众遵纪守法、爱护铁路、保障安全的意识,营造全社会参与、共同维护铁路运输安全稳定的良好氛围,喜迎党的二十大。

 

标签: [责任编辑:雷盼]
社区概况 更多

凌武社区地处胜利街西南方向,东面与我市第三中学相邻,东南至胜利街南湖村,西南与水利局果树园相接,并与市职业学校隔道相望,北至南环路,面积6.28平方公里,全社区有3975户居民,人口8736人,办公室面积768平方米,活动室面积300平方米。本社区是隶属胜利街和3305工厂双向管理社区,全社区由3305工厂职工和社区公益岗位两部份人员组成。在胜利街党工委正确领导和3305工厂大力支持下,凌武社区团结奋进,开拓进取,求真务实。在平安特色的基础上,立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