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国复兴有我” 胜利街道凌武社区“学党史 铭初心” 党史知识竞赛

2023-03-02 来源:中国社区网

  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群众学党史、知党情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增强干部群众向党组织靠拢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胜利街道凌武社区党委组织开展“学党史 铭初心”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活动共有在职党员、“三长”、社区工作者、共建单位四支代表队参赛,比赛共分为必答题和抢答题和风险题,内容以“四史”为主线,涵盖时政热点、敦化特色题等。竞赛现场气氛活跃,参赛选手看清题目后立即举起手中的小牌子积极抢答,在你争我赶中,营造出“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的良好氛围,最终“三长”代表队以60分的好成绩夺得第一名。
  通过开展此次党史知识竞赛,进一步激发了党员们学习党史的热情,引导基层党员从思想上守住初心,从工作上突显初心,从生活上保持初心,真心诚意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
标签: [责任编辑:雷雪琴]
社区概况 更多

凌武社区地处胜利街西南方向,东面与我市第三中学相邻,东南至胜利街南湖村,西南与水利局果树园相接,并与市职业学校隔道相望,北至南环路,面积6.28平方公里,全社区有3975户居民,人口8736人,办公室面积768平方米,活动室面积300平方米。本社区是隶属胜利街和3305工厂双向管理社区,全社区由3305工厂职工和社区公益岗位两部份人员组成。在胜利街党工委正确领导和3305工厂大力支持下,凌武社区团结奋进,开拓进取,求真务实。在平安特色的基础上,立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