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街道凌武社区 “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入户宣传

2023-03-01 来源:中国社区网

  食品安全关系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关系社会和谐稳定,为号召全社会共同参与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深入普及食品安全理念,进一步加强居民食品安全,胜利街道凌武社区组织开展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入户宣传活动。

  近日,凌武社区结合辖区食品行业分布特点,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在辖区内进行创食品安全示范城宣传。告知食品生产经营者要规范从业行为,持证上岗,并派发食品安全宣传资料,要求各食品生产经营单位要牢固树立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的意识,全面履行主体责任,提升食品安全意识,健全内部管理制度,强化全程风险防控,坚持守法经营、诚信经营。

  通过此次宣传,让居民朋友更直接的了解和掌握一般日常食品安全方面的知识,从而加深对食品安全的理解,提高了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的知晓率,对激发社区居民和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参与创建食品安全城市的热情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标签: [责任编辑:雷雪琴]
社区概况 更多

凌武社区地处胜利街西南方向,东面与我市第三中学相邻,东南至胜利街南湖村,西南与水利局果树园相接,并与市职业学校隔道相望,北至南环路,面积6.28平方公里,全社区有3975户居民,人口8736人,办公室面积768平方米,活动室面积300平方米。本社区是隶属胜利街和3305工厂双向管理社区,全社区由3305工厂职工和社区公益岗位两部份人员组成。在胜利街党工委正确领导和3305工厂大力支持下,凌武社区团结奋进,开拓进取,求真务实。在平安特色的基础上,立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