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武社区“清风敦化·头雁领航”廉政党课和知识测试

2022-10-25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党员廉洁教育,近日,凌武社区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全体社区党员、工作者20余人参加了学习。
  会上,社区党委副书记以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腐败问题、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典型案件为教育内容,令人深思,并对在座党员们提出了要求:要求全体工作人员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在工作和生活中将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坚守纪律底线,不越法律红线。树立廉洁自律意识,自觉加强党性修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随后,社区组织廉政知识测试,目的是以测促学、以测促悟、以测促行。此次测试主要考察大家对“两个维护”、“四个意识”“四个自信”等具体内容的掌握情况,通过测试有效增强了党员和社区工作者加强党风廉政知识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引导党员干部更好地学习理论,强化廉政意识,助推社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廉政教育课发人深省,引人深思,全体工作者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会守住廉政的思想防线,筑牢廉洁从政思想根基,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标签: [责任编辑:雷盼]
社区概况 更多

凌武社区地处胜利街西南方向,东面与我市第三中学相邻,东南至胜利街南湖村,西南与水利局果树园相接,并与市职业学校隔道相望,北至南环路,面积6.28平方公里,全社区有3975户居民,人口8736人,办公室面积768平方米,活动室面积300平方米。本社区是隶属胜利街和3305工厂双向管理社区,全社区由3305工厂职工和社区公益岗位两部份人员组成。在胜利街党工委正确领导和3305工厂大力支持下,凌武社区团结奋进,开拓进取,求真务实。在平安特色的基础上,立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