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武社区开展“侨法知识”主题宣传活动

2021-04-09 来源:中国社区网

  凌武社区"侨胞之家"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于近日组织辖区居民及"侨胞之家"志愿者积极开展侨法宣传活动,旨在增强广大群众关于侨法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丰富居民群众的法律知识,进一步增强侨届群众学法、遵法、守法、用法意识,更好的团结海外侨胞、归侨侨眷,维护社会稳定,促进和谐发展。

  活动由现场观影和广场宣传两部分组成。影片以动漫的形式着重围绕侨法知识进行讲解;在宣传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与居民面对面交流,为他们讲解有关涉侨方面的政策及法律知识,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等宣传资料170份,使居民加强了对侨法知识及政策的了解,也增强了居民的法律意识。同时还宣传了简单易懂的《侨台政策宣传手册》。

  此次活动为社区形成"知侨法、护侨益、聚侨心、促和谐"制造了良好氛围。(通讯员:姜国霞)
标签:凌武社区,侨法知识,宣传 [责任编辑:王琼]
社区概况 更多

凌武社区地处胜利街西南方向,东面与我市第三中学相邻,东南至胜利街南湖村,西南与水利局果树园相接,并与市职业学校隔道相望,北至南环路,面积6.28平方公里,全社区有3975户居民,人口8736人,办公室面积768平方米,活动室面积300平方米。本社区是隶属胜利街和3305工厂双向管理社区,全社区由3305工厂职工和社区公益岗位两部份人员组成。在胜利街党工委正确领导和3305工厂大力支持下,凌武社区团结奋进,开拓进取,求真务实。在平安特色的基础上,立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