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武社区党委开展 “孝老爱亲 温暖陪伴”主题党日

2021-03-30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和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雷锋精神,凌武社区党委近日举办了"孝老爱亲,温暖陪伴"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首先进行学习交流,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分享交流下一步社区敬老爱老工作方向和重点,充分发挥社区老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和群众号召力,并一起重温历史,分享我党成长道路上的光辉历程,让每位与会党员参与到社区服务中来,共议共建,群策群力,打造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老有所依、老有所安的魅力社区新秩序。

  随后,在社区门前组织老人开展了娱乐演出活动。老党员的一首饱含着爱党爱国情怀的《唱支山歌给党听》,唱响新时代最强音。在阳光下,一幅和谐、温馨的画面展现在大家眼前,活动现场一片欢歌笑语。志愿者们更是积极地为老人做健康体检服务,让老人们真切感受到温暖与幸福。
  凌武社区将持续提升养老服务质量,拓展服务能力,不断提升社区老人生活质量,让老人真正体会到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老有所依、老有所安的和谐社区氛围!(通讯员:李艳)
标签:凌武社区,孝老爱亲,服务 [责任编辑:王琼]
社区概况 更多

凌武社区地处胜利街西南方向,东面与我市第三中学相邻,东南至胜利街南湖村,西南与水利局果树园相接,并与市职业学校隔道相望,北至南环路,面积6.28平方公里,全社区有3975户居民,人口8736人,办公室面积768平方米,活动室面积300平方米。本社区是隶属胜利街和3305工厂双向管理社区,全社区由3305工厂职工和社区公益岗位两部份人员组成。在胜利街党工委正确领导和3305工厂大力支持下,凌武社区团结奋进,开拓进取,求真务实。在平安特色的基础上,立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