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武社区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活动

2021-04-01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进一步广泛宣传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最大限度的发挥群众的监督作用,提高辖区居民群众对我社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近日,凌武社区党委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及全面从严治党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社区党员与社区工作人员向过往的群众耐心细致讲解廉政文化的相关知识,帮助居民群众了解和认知廉政文化,真正将廉政文化教育深入到普通党员及群众中,让社区居民全面、直观、深刻地了解当前反腐倡廉相关内容。居民纷纷表示,要大力支持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今后会积极参与到辖区党风廉政建设监督中来。
  此次活动,不仅扩大了廉政文化社会知晓面,而且提高了宣传者自身廉政文化知识水平,同时也加强了社区党员和居民的交流,及时了解居民群众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看法和建议,对大力弘扬廉政文化、弘扬社会新风正气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通讯员:李艳)
标签:凌武社区,党风廉政,宣传 [责任编辑:王琼]
社区概况 更多

凌武社区地处胜利街西南方向,东面与我市第三中学相邻,东南至胜利街南湖村,西南与水利局果树园相接,并与市职业学校隔道相望,北至南环路,面积6.28平方公里,全社区有3975户居民,人口8736人,办公室面积768平方米,活动室面积300平方米。本社区是隶属胜利街和3305工厂双向管理社区,全社区由3305工厂职工和社区公益岗位两部份人员组成。在胜利街党工委正确领导和3305工厂大力支持下,凌武社区团结奋进,开拓进取,求真务实。在平安特色的基础上,立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