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武社区开展 “发扬传统、坚定信念”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2021-03-25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大力弘扬革命精神,增强全民爱国主义意识,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凌武社区开展了"发扬传统 坚定信念"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社区工作者与辖区居民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观看电视剧《长征》,再一次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长征,是人类战争史上一个伟大的奇迹,它穿越国界在世界上广为传扬,它为中国的历史写下了一篇气势磅礴、雄伟壮丽的史诗,它更是中国人民的骄傲。以毛泽东为代表的共产党人,凭借革命乐观主义和革命英雄主义相结合的长征精神,带领中国人民推翻了三座大山,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中华民族开始了扬眉吐气的日子!
  此次观影活动在丰富居民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也让大家领略了中国共产党人豪情万丈的革命英雄主义气概,感受到中国革命的波澜壮阔和艰辛曲折,更加珍惜我们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并对红军长征有了一个更加清晰地认识,更坚定了对共产党人的信仰。党员们也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伟大的日子,是应载入历史史册的光辉时刻,我们这些生活在和平年代的党员更要用实际行动缅怀革命先烈,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通讯员:徐晶)
标签:凌武社区,主题教育,实践 [责任编辑:王琼]
社区概况 更多

凌武社区地处胜利街西南方向,东面与我市第三中学相邻,东南至胜利街南湖村,西南与水利局果树园相接,并与市职业学校隔道相望,北至南环路,面积6.28平方公里,全社区有3975户居民,人口8736人,办公室面积768平方米,活动室面积300平方米。本社区是隶属胜利街和3305工厂双向管理社区,全社区由3305工厂职工和社区公益岗位两部份人员组成。在胜利街党工委正确领导和3305工厂大力支持下,凌武社区团结奋进,开拓进取,求真务实。在平安特色的基础上,立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