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武社区居民送锦旗感谢家园守护者

2020-10-13 来源:社区原创

  10月11日上午,凌武社区居民尹某和老伴刘阿姨来到社区,向凌武社区党组织表达感激之情。由于刘阿姨患有脑梗,记忆力极差。9月3日那天,刘阿姨自己一人在家做饭期间忘了厨房炉灶上还生着火便出去办事了,导致家中厨房起火。凌武社区南湖居万维物业领导李柱和值班人员刘师傅以及当时正在南湖居入户的社区工作者等人发现险情后立即冲入其家中,将闻讯赶回的刘阿姨从浓烟中拉出并送至安全地方后,再次冲入屋内将火扑灭,避免了重大事故的发生。事后,凌武社区党组织和万维物业都纷纷对尹某家表达了关切之情,让尹某一家十分感动。今天,尹某和老伴刘阿姨特地带着感谢信和锦旗向凌武社区党组织和万维物业表示感谢。
  当万维物业收到尹氏夫妇送上的感谢信和锦旗后,表示守护居民安全是他们应尽的职责,物业当班领导和其他工作人员看到刘阿姨身体状态良好都感到很高兴,并祝福两位老人平平安安、健康长寿!
标签:凌武社区 [责任编辑:全国10]
社区概况 更多

凌武社区地处胜利街西南方向,东面与我市第三中学相邻,东南至胜利街南湖村,西南与水利局果树园相接,并与市职业学校隔道相望,北至南环路,面积6.28平方公里,全社区有3975户居民,人口8736人,办公室面积768平方米,活动室面积300平方米。本社区是隶属胜利街和3305工厂双向管理社区,全社区由3305工厂职工和社区公益岗位两部份人员组成。在胜利街党工委正确领导和3305工厂大力支持下,凌武社区团结奋进,开拓进取,求真务实。在平安特色的基础上,立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