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武社区开展 “食品安全·人人有责”宣传活动

2020-09-10 来源:社区原创

  为普及食品安全知识,提高社区居民的健康意识,动员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食品安全工作,近日凌武社区在辖区开展了以“食品安全·?人人有责”为主题的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凌武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向行人发放食品安全宣传资料,宣传食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介绍相关食品安全小常识等方式,督促居民提高对劣质食品危害的认识,加强群众监督能力,使辖区群众意识到食品安全的重要性,为社区营造“食品安全·人人有责”的良好社会氛围。
  食品安全事关千家万户,事关社会的和谐与稳定。通过此次食品安全宣传活动,普及了食品安全知识,促进了社区居民依法维权意识的进一步增强。
标签:凌武社区 [责任编辑:全国10]
社区概况 更多

凌武社区地处胜利街西南方向,东面与我市第三中学相邻,东南至胜利街南湖村,西南与水利局果树园相接,并与市职业学校隔道相望,北至南环路,面积6.28平方公里,全社区有3975户居民,人口8736人,办公室面积768平方米,活动室面积300平方米。本社区是隶属胜利街和3305工厂双向管理社区,全社区由3305工厂职工和社区公益岗位两部份人员组成。在胜利街党工委正确领导和3305工厂大力支持下,凌武社区团结奋进,开拓进取,求真务实。在平安特色的基础上,立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