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国庆喜相逢·同欢同乐庆佳节” 联谊会

2020-09-30 来源:社区原创

  中秋团圆,国庆欢腾。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凝聚民心,增强凌武社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社区群众的归属感,在中秋、国庆双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27日,凌武社区联合上海恩谷公司凌武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在“幸福里”居家养老服务站组织开展了“中秋国庆喜相逢·同欢同乐庆佳节”联谊会,社区居民约5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会上大家边品尝着丰盛的果品边畅所欲言,谈论建国七十多年尤其是十九大以来国家发生的巨大变化、谈论中秋节传统文化,还有居民现场朗诵自己创作的诗歌,展望社区未来。同时,凌武社区还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设计了各种趣味游戏,大家玩到兴起时竟不约而同的全体扭起了秧歌。会场始终欢声笑语,其乐融融,掀起一个又一个高潮。
  此次活动不仅为居民奉上了一场精彩的文化大餐,也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出热烈喜庆、文明和谐的社区氛围。
标签:凌武社区 [责任编辑:全国10]
社区概况 更多

凌武社区地处胜利街西南方向,东面与我市第三中学相邻,东南至胜利街南湖村,西南与水利局果树园相接,并与市职业学校隔道相望,北至南环路,面积6.28平方公里,全社区有3975户居民,人口8736人,办公室面积768平方米,活动室面积300平方米。本社区是隶属胜利街和3305工厂双向管理社区,全社区由3305工厂职工和社区公益岗位两部份人员组成。在胜利街党工委正确领导和3305工厂大力支持下,凌武社区团结奋进,开拓进取,求真务实。在平安特色的基础上,立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