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武社区“侨胞之家” 开展双节送温暖活动

2020-10-05 来源:社区原创

  在国庆、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 为了让辖区的归侨、侨眷过上一个祥和温暖的节日,凌武社区开展“双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在归侨王大爷家中,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为老人送上了月饼、水果等慰问品及节日祝福。老人高兴地握住工作人员的手连声说:“谢谢!谢谢!”在侨眷李阿姨家,面对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们为其送上了慰问品,她激动的说:“感谢社区领导这么关心我们的生活,每到节日都来看望我,让我心里非常温暖……”
  一份份慰问品,一句句关怀的话语,社区用真情和实际行动温暖了侨胞群众的心,也拉近了与居民的距离,使辖区归侨、侨眷家庭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标签:凌武社区 [责任编辑:全国10]
社区概况 更多

凌武社区地处胜利街西南方向,东面与我市第三中学相邻,东南至胜利街南湖村,西南与水利局果树园相接,并与市职业学校隔道相望,北至南环路,面积6.28平方公里,全社区有3975户居民,人口8736人,办公室面积768平方米,活动室面积300平方米。本社区是隶属胜利街和3305工厂双向管理社区,全社区由3305工厂职工和社区公益岗位两部份人员组成。在胜利街党工委正确领导和3305工厂大力支持下,凌武社区团结奋进,开拓进取,求真务实。在平安特色的基础上,立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