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最美逆行者,为居民群众保驾护航!

2020-01-31 来源:中国社区网

  有这样一群逆行者

  他们没有专业的防护措施

  也没有专业的指导

  他们只能在奔跑中调整姿势

  靠一个单薄的口罩

  逐户逐家下户走访

  在危险中时刻准备着

  对抗无处不潜伏的骇人病菌

  只为守护一方居民安宁

  为了保障辖区居民的安危,从大年初二开始,东山社区全体工作人员放弃休假时间前往一线。他们不畏严寒、不怕辛苦,加班加点按照上级部署,分组逐户逐家下户走访;他们没有任何防护措施,就连最基本的口罩都要自己买,就是这样一群“战士”他们克服困难,迎难为上;每到一户,他们都不厌其烦一遍遍的告诉居民们一定要保护好自己,尽量不要出门,不要往人多的地方去,不要聚堆,出门切忌戴口罩,在家记得勤通风,勤洗手;就连中午也只能吃口泡面便马不停蹄的继续排查。设置外来人员、车辆登记处一遍遍询问过往人员、车辆,全力防控疫情。社区就是他们的第二个“家”,而辖区居民就是他们的“家人”,保护好家人我们在所不辞!

  就是这样一群可爱的人,

  虽然他们的薪水不高,

  但国难当头,他们舍弃休息时间、舍弃陪伴家人的时间,不畏惧,不退缩,冲锋一线。

  他们也有家

  或是父亲、或是儿子、或是妻子、或是妈妈

  他们也会害怕

  也想宅在家里做贡献

  也想熬到春节结束再上班

  但社区工作者的职责注定他们没有退缩

  全部到岗、服从安排

  因为他们希望和亲爱的居民们一起

  众志成城 守护共同的家园!
标签: [责任编辑:全国6]
社区概况 更多

东兴街道东山社区位于市区东南,东邻河口街道河口社区,西至金坑河,南起星泰搅拌厂,北至轴承道口,辖区占地面积5.2平方公里。社区居民2825户,8025人。现辖区内驻街单位6个。社区工作人员18名,党员45人。最低生活保障享受者366户,残疾家庭218户。社区室外活动广场2000余平方米,办公场所面积1096平方米,分为三个区域,分别是:"一站式办公大厅"、"会议电教培训区"、"娱乐活动健身区";一站式办公大厅设有党建工作室、两代表一委员接待室、居民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