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社区开展“欢声笑语迎新春 和谐共驻社区情”联欢会

2020-01-20 来源:中国社区网

  1月19日,在新年来了之际,为了推进社区精神文明建设,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增强社区的凝聚力、向心力营造出一种团结奋进、文明和谐、喜庆祥和的浓郁氛围,东山社区开展“欢声笑语迎新春,和谐共驻社区情”联欢会。白山市书法协会、辖区单位、社区居民、党员及志愿者参加本次联欢活动。
  无联不成春,有福春更浓,新年将至“迎新春,写春联,贴倒福”是中华民族一直延续的传统,是象征吉祥、喜庆表达人们向往美好生活的民族风俗。东山社区邀请白山市书法协会义写春联、福字赠广大辖区居民,现场更有吉林省书法协会副主席江水老师挥毫泼墨,将心底的美好祝愿化作一张张寓意吉祥的书法,句句祝福跃然纸上。

  现场墨汁飘香,居民热情高涨,到处都洋溢着节日的喜庆。一幅幅喜气洋洋的大红春联和福字挂满了整个活动室,居民们纷纷称赞道:“手写的春联更亲切!” 很快,一幅幅成品作为新春礼物被大家领走
  临近新年,为了增进邻里关系,促进社区和谐,东山社区组织大家一起品美食、聊家常,在欢聚中感受暖暖的邻里情谊。首先由东山社区党总支书记曹殿富致新春贺词,随后对2019年两委工作回顾,以社区工作人员的一曲《明天会更好》、舞台表演《三句半》拉开序幕。

  在欢声笑语中,大家坐在一起,总结过去一年的成绩,探讨新一年的发展,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在和谐融洽的气氛中共同为社区更加美好的明天献计献策,让联欢会现场热闹非凡,把联欢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标签: [责任编辑:全国6]
社区概况 更多

东兴街道东山社区位于市区东南,东邻河口街道河口社区,西至金坑河,南起星泰搅拌厂,北至轴承道口,辖区占地面积5.2平方公里。社区居民2825户,8025人。现辖区内驻街单位6个。社区工作人员18名,党员45人。最低生活保障享受者366户,残疾家庭218户。社区室外活动广场2000余平方米,办公场所面积1096平方米,分为三个区域,分别是:"一站式办公大厅"、"会议电教培训区"、"娱乐活动健身区";一站式办公大厅设有党建工作室、两代表一委员接待室、居民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