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市委办公室第三党支部在职党员走访慰问东山社区困难户

2020-01-18 来源:中国社区网

  岁寒时节见真情,寒冬慰问暖人心。为充分发挥在职党员进社区作用,1月16日,白山市委办公室第三党支部在职党员在社区工作人员陪同下走访慰问东山社区困难户。

  市委办领导与社区一行先后来到困难户家中,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每到一处都与居民倾心交谈,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实际需求,鼓励他们积极乐观,勇敢的面对生活困难。虽是简单的几句慰问和关怀,却已让这些生活困难的居民感动不已,他们由衷地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表示会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对待当前困难。

  这次慰问,让困难户切实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关怀,通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自愿做好联系服务群众工作,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形成关心帮助生活困难党员的良好氛围。
标签: [责任编辑:全国6]
社区概况 更多

东兴街道东山社区位于市区东南,东邻河口街道河口社区,西至金坑河,南起星泰搅拌厂,北至轴承道口,辖区占地面积5.2平方公里。社区居民2825户,8025人。现辖区内驻街单位6个。社区工作人员18名,党员45人。最低生活保障享受者366户,残疾家庭218户。社区室外活动广场2000余平方米,办公场所面积1096平方米,分为三个区域,分别是:"一站式办公大厅"、"会议电教培训区"、"娱乐活动健身区";一站式办公大厅设有党建工作室、两代表一委员接待室、居民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