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社区关工委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20-01-08 来源:中国社区网

  2020年1月6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东山社区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创新发展,我社区召开关工委“五老”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学习会,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方面。结合关工委实际情况,分享了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体会。

  最后,东山社区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有关知识进行了问卷答题,现场“五老”们认真作答。
标签: [责任编辑:全国6]
社区概况 更多

东兴街道东山社区位于市区东南,东邻河口街道河口社区,西至金坑河,南起星泰搅拌厂,北至轴承道口,辖区占地面积5.2平方公里。社区居民2825户,8025人。现辖区内驻街单位6个。社区工作人员18名,党员45人。最低生活保障享受者366户,残疾家庭218户。社区室外活动广场2000余平方米,办公场所面积1096平方米,分为三个区域,分别是:"一站式办公大厅"、"会议电教培训区"、"娱乐活动健身区";一站式办公大厅设有党建工作室、两代表一委员接待室、居民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