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市总工会副主席莅临东山社区调研指导工作

2019-10-31 来源:中国社区网

  10月29日上午,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部署,白山市总工会副主席张华、文教工会主席罗淑馨、女工部负责人王琦及区总工会副主席杨作军、保障部部长王业青等针对基层女职工工作、生活情况来到东山社区开展调研,东兴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春洪、副书记于宏屹、工会副主席宋丽敏陪同调研。
  市、区两级总工会领导来到东山社区便民大厅,社区书记曹殿富对社区各项工作进行汇报。
  调研工作分两步开展

  第一、发放情况调查问卷,让基层女职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填写,确保调查问卷的真实性。
  第二、在东山社区会议室通过召开座谈会的形式调研,各位领导查阅相关资料档案、活动记录等材料,东山社区工会对目前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在会谈中,张华副主席详细了解基层女职工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生活状况以及听取东兴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春洪和东山社区书记曹殿富对工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做了详细的记录。
  此次调研,领导对我社区工会工作给予了肯定与支持,东山社区将认真贯彻落实总工会的指示精神,加强与职工的联络沟通,齐心协力共同做好工会工作,让职工群众感受到工会的关怀,更好的为职工提供优质的服务。
标签: [责任编辑:全国6]
社区概况 更多

东兴街道东山社区位于市区东南,东邻河口街道河口社区,西至金坑河,南起星泰搅拌厂,北至轴承道口,辖区占地面积5.2平方公里。社区居民2825户,8025人。现辖区内驻街单位6个。社区工作人员18名,党员45人。最低生活保障享受者366户,残疾家庭218户。社区室外活动广场2000余平方米,办公场所面积1096平方米,分为三个区域,分别是:"一站式办公大厅"、"会议电教培训区"、"娱乐活动健身区";一站式办公大厅设有党建工作室、两代表一委员接待室、居民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