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社区开展河道清理整治

2019-10-25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营造良好的生态环境,建设共同的美好家园,改变河道沿线及河道内“脏、乱、差”现象,提升河道环境卫生质量,改善居民生活环境,提升整体形象,10月23日,东山社区开展了清理河道垃圾整治。
  社区的工作人员对辖区河段河面上漂浮的杂草枯枝、塑料瓶、塑料袋、酒瓶、饮料袋和塑料饭盒等垃圾和河坡上的垃圾进行清理。

  虽然河道垃圾较多,清理起来难度较大,但工作人员不怕累、不怕脏,用火钳、双手等对该河道进行了清理。在清理河道的同时,他们积极向沿河居民进行环境保护宣传。
标签:河道 清理 整治 [责任编辑:全国6]
社区概况 更多

东兴街道东山社区位于市区东南,东邻河口街道河口社区,西至金坑河,南起星泰搅拌厂,北至轴承道口,辖区占地面积5.2平方公里。社区居民2825户,8025人。现辖区内驻街单位6个。社区工作人员18名,党员45人。最低生活保障享受者366户,残疾家庭218户。社区室外活动广场2000余平方米,办公场所面积1096平方米,分为三个区域,分别是:"一站式办公大厅"、"会议电教培训区"、"娱乐活动健身区";一站式办公大厅设有党建工作室、两代表一委员接待室、居民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