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社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调查问卷活动

2019-10-29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进一步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全面了解广大居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反响,2019年10月28日,东兴街道东山社区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问卷调查活动。
  本次活动覆盖范围有辖区商铺、企事业单位,广大居民群众等,调查内容主要围绕群众知晓率、群众对这次开展扫黑除恶工作持有的态度、是否知晓涉黑涉恶线索举报方式及对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需要改进的地方及意见建议等开展调查。在入户开展问卷调查的同时,社区网格员不忘向居民详细宣传从中央到地方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性及十二类重点打击对象等相关知识,同时进行线索摸排。

  通过开展此次调查活动,进一步起到了法治宣传效果,加深了广大居民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认识。调动了广大居民自觉检举揭发黑恶势力,参与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环境的积极性。
标签: [责任编辑:全国6]
社区概况 更多

东兴街道东山社区位于市区东南,东邻河口街道河口社区,西至金坑河,南起星泰搅拌厂,北至轴承道口,辖区占地面积5.2平方公里。社区居民2825户,8025人。现辖区内驻街单位6个。社区工作人员18名,党员45人。最低生活保障享受者366户,残疾家庭218户。社区室外活动广场2000余平方米,办公场所面积1096平方米,分为三个区域,分别是:"一站式办公大厅"、"会议电教培训区"、"娱乐活动健身区";一站式办公大厅设有党建工作室、两代表一委员接待室、居民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