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10-27 来源:中国社区网

  10月25日下午1点半,东兴街道东山社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在大地影院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观影活动,引导党员树立爱国主义情怀,增强不忘初心、紧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电影以章节的手法,讲述了7个永恒的瞬间,展现了祖国从成立到辉煌的历程。小人物,大事件,七个小小的故事诠释的家国情怀和对这片土地的热爱,也深深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位同志。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激发了社区全体党员的爱国之情。观影结束后,大家互相交流观影心得,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和生活中,用昂扬的斗志、迎难而上的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标签:主题教育 [责任编辑:全国6]
社区概况 更多

东兴街道东山社区位于市区东南,东邻河口街道河口社区,西至金坑河,南起星泰搅拌厂,北至轴承道口,辖区占地面积5.2平方公里。社区居民2825户,8025人。现辖区内驻街单位6个。社区工作人员18名,党员45人。最低生活保障享受者366户,残疾家庭218户。社区室外活动广场2000余平方米,办公场所面积1096平方米,分为三个区域,分别是:"一站式办公大厅"、"会议电教培训区"、"娱乐活动健身区";一站式办公大厅设有党建工作室、两代表一委员接待室、居民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