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武社区召开2021年民族团结工作部署会

2021-03-10 来源:中国社区网

  近日,凌武社区召开2021年民族团结工作部署会,主要是贯彻落实凌武社区民族团结工作的要求。

  社区党委书记管青梅对2021年民族团结工作再部署、再升温、再动员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民族团结创建活动要不断深入。社区已成立了强有力的领导班子,安排了专项经费,配备了专兼职干部,制订了明确的工作方案,社区负责民族宗教工作人员要切实承担起民族宗教法制宣传的政治责任,确保活动有力有序进行。二是要精心组织实施,确保收到实效。要围绕"四个一"活动重点,精心策划,科学安排,扎实推进,确保民族宗教政策和民族法律法规的宣传到位,使广大干部群众牢固树立民族团结的思想,开创社区民族工作的新局面。三、是要加强舆论宣传,认真总结经验。充分利用少数民族节庆活动和社区干部培训,广泛宣传党的民族政策和民族法律法规知识,教育引导各族干部群众不断巩固和发展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不断激发社区上下参与创建活动的热情。全社区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已呈现出不断向前发展的良好势头。社区工作人员要结合具体工作,通过开展民族团结各项活动增进与少数民族感情交流,融合民族团结一家亲良好氛围。(通讯员:姜国霞)
标签:凌武社区,民族团结,工作 [责任编辑:王琼]
社区概况 更多

凌武社区地处胜利街西南方向,东面与我市第三中学相邻,东南至胜利街南湖村,西南与水利局果树园相接,并与市职业学校隔道相望,北至南环路,面积6.28平方公里,全社区有3975户居民,人口8736人,办公室面积768平方米,活动室面积300平方米。本社区是隶属胜利街和3305工厂双向管理社区,全社区由3305工厂职工和社区公益岗位两部份人员组成。在胜利街党工委正确领导和3305工厂大力支持下,凌武社区团结奋进,开拓进取,求真务实。在平安特色的基础上,立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