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武社区妇联开展 “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时代” 宣讲志愿服务活动

2021-03-08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掀起"大学习"热潮,切实增进妇女群众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凌武社区妇联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时代"宣讲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巾帼先模的示范引导作用,引导辖区广大妇女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建功新时代的奋斗洪流中,为夺取疫情防控和新时代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巾帼力量。社区妇联主席在宣讲中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妇女发展道路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实现妇女平等依法行使民主权利、平等参与经济社会发展、平等享有改革发展成果的正确道路。要注重发挥妇女的独特作用,强调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注重发挥妇女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特别是发挥妇女在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方面的独特作用。
  今后社区妇联将持续组织动员妇女投身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生活中多做雪中送炭、帮困解难的工作,让妇女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帮助广大妇女学习、了解、用好民法典,引导妇女进一步养成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意识和能力,更好地发挥党联系妇女的桥梁纽带作用。(通讯员:徐晶)
标签:凌武社区,妇联,志愿服务 [责任编辑:王琼]
社区概况 更多

凌武社区地处胜利街西南方向,东面与我市第三中学相邻,东南至胜利街南湖村,西南与水利局果树园相接,并与市职业学校隔道相望,北至南环路,面积6.28平方公里,全社区有3975户居民,人口8736人,办公室面积768平方米,活动室面积300平方米。本社区是隶属胜利街和3305工厂双向管理社区,全社区由3305工厂职工和社区公益岗位两部份人员组成。在胜利街党工委正确领导和3305工厂大力支持下,凌武社区团结奋进,开拓进取,求真务实。在平安特色的基础上,立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