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武社区非公党支部深入 辖区非公企业指导九个一工作

2019-10-04 来源:中国社区网

  按照中央和省委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为抓紧抓实辖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基层党支部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国庆节过后,凌武社区非公党支部按照街道党工委指示要求,深入辖区企业针对如何落实、开展好"九个一"工作进行详细指导。

  通过与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的交流,大家都对"九个一"工作的核心要求和实践要求有了充分的认知,自觉对表对标、及时校准偏差,大家都分别表示还要继续加强党员对"学习强国"和"新时代e支部"等平台的学习,不断增强党性、提高素质、强化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李小波)

标签: [责任编辑:全国6]
社区概况 更多

凌武社区地处胜利街西南方向,东面与我市第三中学相邻,东南至胜利街南湖村,西南与水利局果树园相接,并与市职业学校隔道相望,北至南环路,面积6。28平方公里,全社区有3975户居民,人口8736人,办公室面积768平方米,活动室面积300平方米。本社区是隶属胜利街和3305工厂双向管理社区,全社区由3305工厂职工和社区公益岗位两部份人员组成。在胜利街党工委正确领导和3305工厂大力支持下,凌武社区团结奋进,开拓进取,求真务实。在平安特色的基础上,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