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社区开展“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周末义务劳动活动

2020-04-19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双城同创”战略部署,充分发动全社会力量参与到全国文明城、国家卫生城创建及各类爱国卫生活动中来,进一步降低新冠疫情通过环境传播的风险,按照上级相关工作要求,2020年4月18日,在龙潭区委副书记尤忠贵的带领下,区委办公室全体机关干部、遵义街道办事处机关干部、广西社区工作人员30余人,利用每周六休息时间,开展为期三周的“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周末义务劳动活动。
  上午9点,活动准时开始。本周环境整治任务主要针对辖区单元门、墙体野广告进行清理,大家拿着铲子、水壶等工具开展清洁行动。此次清理野广告大家配合默契,喷水、清理野广告、整理碎纸垃圾等步骤有序进行,经过大家一上午的辛勤劳动,共清理辖区20个单元门420处野广告,辖区整体环境焕然一新。
  清理、整治“野广告”是一项全民战争,此次机关干部下社区开展爱国卫生月周末义务劳动,为发动全民参与保护环境起到表率作用,激发了居民爱护环境,热爱劳动的热情。同时,通过此次环境卫生整治义务劳动的开展,扎实推进了和谐社区建设,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为营造文明、和谐、优美的社区环境做出努力!
标签: [责任编辑:彭格]
社区概况 更多

遵义街道广西社区成立于2002年,辖区范围东起广西街,西至承德街,南起龙山路,北至武汉路。地处铁东经济、文化中心地段,管辖面积达0.7平方公里。辖区有机关企事业单位10所,商业网点400余户,住宅楼40栋,常住居民3175户,总人口8375人。 社区下设9个网格服务区,9个党支部,共登记党员239名。广西社区办公服务中心总面积510平方米,一站式"服务大厅、设置大学生服务人员、配备网格员,构建起较为全面的社区服务平台,具备处理治安防范、环境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