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街道广西社区开展周末义务劳动

2020-04-12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双城同创”战略部署,充分发动全社会力量参与到全国文明城、国家卫生城创建及各类爱国卫生活动中来,进一步降低新冠疫情通过环境传播的风险,按照上级相关工作要求,于4月11日开展“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市容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周末义务劳动活动。
  上午9点,龙潭区委办公室、遵义街道机关干部、广西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共计30人准时到岗,拿着清洁工具开展清洁行动,此次活动主要针对辖区龙潭川沿岸绿地内杂草、生活垃圾、白色漂浮物等进行清理,虽然风大,但是大家没有受到外部环境的影响,依然热情高涨。经过大家一上午的努力,共整治绿化带200平方米,清理垃圾21袋,绿化地上的杂物、白色垃圾等被清理干净。

  此次活动得到区委办及遵义街道领导的大力支持,在他们的带领下,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以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圆满完成本周环境卫生义务劳动活动。通过义务劳动的开展,也培养了大家吃苦耐劳的精神,广西社区将以此次义务劳动为契机,在辖区开展为期三周的环境整治活动,为营造文明、和谐、优美的社区环境做出努力!
标签: [责任编辑:彭格]
社区概况 更多

遵义街道广西社区成立于2002年,辖区范围东起广西街,西至承德街,南起龙山路,北至武汉路。地处铁东经济、文化中心地段,管辖面积达0.7平方公里。辖区有机关企事业单位10所,商业网点400余户,住宅楼40栋,常住居民3175户,总人口8375人。 社区下设9个网格服务区,9个党支部,共登记党员239名。广西社区办公服务中心总面积510平方米,一站式"服务大厅、设置大学生服务人员、配备网格员,构建起较为全面的社区服务平台,具备处理治安防范、环境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