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社区党委开展2020年迎新年联欢活动

2020-01-05 来源:中国社区网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巩固和推进遵义街道广西社区党委“党建联盟”工作,进一步加强党建联盟成员单位之间、党建联盟单位与辖区居民群众之间的联系互动,进一步丰富辖区居民群众文化生活,1月3日,遵义街道广西社区党委组织开展了“党建联盟聚合力、互助共建迎新春”2020年迎新年联欢活动。遵义街道党工委书记倪红毅、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齐泽豪、办事处副主任蔡秀春、 党建联盟单位:东方之星幼儿园、吉林化工学院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吉林环城农商行铁东支行,吉林联力工贸有限公司纯净水厂、爱尔眼科医院、援通养老助残机构、遵义路派出所、辖区党员及居民群众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贺新春。
  伴随着开场舞《开门红》,遵义街道广西社区党委2020年新春联欢会拉开了序幕,随后由遵义街道党工委书记倪红毅同志致新春贺词,感谢心系社区建设、支持社区工作,莅临活动的党建联盟单位代表、社区党员、志愿者及居民们。接下来川剧变脸、舞蹈《鼓动新春》、歌舞《中华孝道》、舞蹈《朝鲜长鼓舞》等节目个个精彩纷呈,以多种形式展现了遵义街道广西社区驻街单位与居民群众和谐共建的幸福美好生活,联欢会现场热闹非凡,观众掌声此起彼伏。新年的欢乐在歌声、笑声中传递,美好的憧憬在居民们幸福的脸庞洋溢,广西社区党委“党建联盟聚合力、互助共建迎新春”2020年迎新年联欢活动也在大家的连连称赞中,圆满落下帷幕。

  一直以来,遵义街道广西社区党委以区域化党建为载体,通过携手党建联盟单位开展迎新春联欢活动、走访慰问、学雷锋志愿服务等系列活动,让辖区居民感受到区域化党建的累累硕果和社区大家庭、爱心企业的温暖。社区党委书记董雯雯表示,未来将继续以务实、为民的实际行动凝心聚力,充分发挥共建单位的优势特长,调动共建单位参与社区服务的积极性,形成“资源共享、共驻共建、优势互补、互惠双赢”的“区域化大党建”工作新格局,让更多的党员、群众受益。只争朝夕,不负韶华,2020年广西社区党委一定再创辉煌!

  遵义街道广西社区

  信息员:贾智新
标签: [责任编辑:全国6]
社区概况 更多

遵义街道广西社区成立于2002年,辖区范围东起广西街,西至承德街,南起龙山路,北至武汉路。地处铁东经济、文化中心地段,管辖面积达0.7平方公里。辖区有机关企事业单位10所,商业网点400余户,住宅楼40栋,常住居民3175户,总人口8375人。 社区下设9个网格服务区,9个党支部,共登记党员239名。广西社区办公服务中心总面积510平方米,一站式"服务大厅、设置大学生服务人员、配备网格员,构建起较为全面的社区服务平台,具备处理治安防范、环境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