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社区集中开展清理建筑垃圾工作

2019-07-19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全力打造干净、整洁、优美、宜居的社区环境,助力卫生文明城市创建,7月17日下午,广西社区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对辖区的几处建筑垃圾进行了集中清理。
  这次活动主要是针对居民装修留下的无主建筑垃圾进行清理。由于辖区内居民装修留下的建筑垃圾自己没清理,找不到建筑垃圾的主人,加之部分住户环境卫生意识差,辖区积存下了几处建筑垃圾。社区工作人员出动12人自己动手,不怕脏、不畏累,个个干劲十足,争先恐后,对无主的建筑垃圾进行了一次彻底的清理,经过一下午的努力,共清理辖区建筑垃圾5处。
  通过环境卫生整治,有效改善了社区的环境卫生状况,增强了居民爱护环境卫生意识,进一步推动了社区环境卫生工作开展,取得了良好效果。同时,社区工作人员也希望居民之间互相监督,杜绝垃圾乱扔乱倒现象,共同改善生活环境和质量,共同树立良好的城市形象。

  遵义街道广西社区

  信息员:贾智新
标签: [责任编辑:全国6]
社区概况 更多

遵义街道广西社区成立于2002年,辖区范围东起广西街,西至承德街,南起龙山路,北至武汉路。地处铁东经济、文化中心地段,管辖面积达0.7平方公里。辖区有机关企事业单位10所,商业网点400余户,住宅楼40栋,常住居民3175户,总人口8375人。 社区下设9个网格服务区,9个党支部,共登记党员239名。广西社区办公服务中心总面积510平方米,一站式"服务大厅、设置大学生服务人员、配备网格员,构建起较为全面的社区服务平台,具备处理治安防范、环境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