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社区开展辖区商户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活动

2019-08-05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了进一步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企业安全生产管理,8月2日上午,遵义街道办事处主任带领广西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内重点企事业单位消防安全隐患进行排查。
  此次排查工作主要针对辖区内商场、旅店、药店、饭店等重点商户的消防安全设施是否齐全,灭火器是否有效,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是否有指示标志,是否有乱拉接电线和电源线破损现象等问题。

  针对此次检查发现的问题,广西社区将加强后续的检查工作,做到发现一起整改一起,并经常性地对业主进行消防安全宣传,提高他们对消防安全的自觉和自愿性,从而全面提高社区的安全系数,保证居民群众的人身财产安全。

  遵义街道广西社区

  信息员:贾智新
标签: [责任编辑:全国6]
社区概况 更多

遵义街道广西社区成立于2002年,辖区范围东起广西街,西至承德街,南起龙山路,北至武汉路。地处铁东经济、文化中心地段,管辖面积达0.7平方公里。辖区有机关企事业单位10所,商业网点400余户,住宅楼40栋,常住居民3175户,总人口8375人。 社区下设9个网格服务区,9个党支部,共登记党员239名。广西社区办公服务中心总面积510平方米,一站式"服务大厅、设置大学生服务人员、配备网格员,构建起较为全面的社区服务平台,具备处理治安防范、环境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