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兴街道、浑江区重点项目服务中心、东山社区共抗台风“美莎克” 做好防汛防台风工作

2020-09-02 来源:中国社区网

  2020年9月2日今年第九号台风“美莎克”来袭,为确保东兴街道东山社区辖区内群众生命和财产的安全,包保单位浑江区重点项目中心工作人员、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全部到岗到位,共同抵御台风。东兴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春洪及其领导班子成员来到了东山社区督导防汛工作,并提出了以下要求,1、疏导重灾区居民群众撤离危险地段2、保证群众转移后的后续保障工作3、对灾后群众房屋受损情况进行登记,及时进行登记上报。

  东山社区早安排、早准备、早部署,成立了防汛应急队伍,东兴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春洪及其领导班子成员、包保单位浑江区重点项目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在东山社区党总支书记曹殿富的陪同下,深入社区范围内低洼路段进行巡查,尤其是社区防汛防灾重点地段进行仔细排查。社区工作人员24小时不间断巡查,分组分片在社区内开展安全隐患摸底排查,从而确保对发生险情的地方第一时间能全力抢险并及时上报。暴雨无情,社区相助。无论是疏通排涝,还是冒雨巡视,东山社区工作人员都坚守岗位、加强排查、不留死角隐患,携手共度难关。

标签:抵御,台风,巡查 [责任编辑:王琼]
社区概况 更多

东兴街道东山社区位于市区东南,东邻河口街道河口社区,西至金坑河,南起星泰搅拌厂,北至轴承道口,辖区占地面积5.2平方公里。社区居民2825户,8025人。现辖区内驻街单位6个。社区工作人员18名,党员45人。最低生活保障享受者366户,残疾家庭218户。社区室外活动广场2000余平方米,办公场所面积1096平方米,分为三个区域,分别是:"一站式办公大厅"、"会议电教培训区"、"娱乐活动健身区";一站式办公大厅设有党建工作室、两代表一委员接待室、居民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