浑江区民政局、旅文局调研组深入东山社区柏翠园养老有限公司进行视察调研

2020-09-07 来源:中国社区网

  9月7日上午,浑江区民政局、旅文局调研组深入东山社区柏翠园养老有限公司进行视察调研,东山社区党总支书记曹殿富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敬老院相关负责人的汇报,对入院老人的情况及结构,工作人员的构成及经费保障,敬老院经济情况和扩建中场地等进行了详细了解。在柏翠园养老有限公司,调研组一行与养老院的老人们亲切交谈,了解老人们的思想动态、家庭情况和生活状况,嘱咐老人们要好好保重身体。

  调研组一行对柏翠园养老有限公司对老人的服务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进一步营造尊老爱老的浓厚氛围,加强科学管理,丰富老人的精神文化生活,为老人提供高质量的养老服务。

标签:敬老院,调研,养老服务 [责任编辑:王琼]
社区概况 更多

东兴街道东山社区位于市区东南,东邻河口街道河口社区,西至金坑河,南起星泰搅拌厂,北至轴承道口,辖区占地面积5.2平方公里。社区居民2825户,8025人。现辖区内驻街单位6个。社区工作人员18名,党员45人。最低生活保障享受者366户,残疾家庭218户。社区室外活动广场2000余平方米,办公场所面积1096平方米,分为三个区域,分别是:"一站式办公大厅"、"会议电教培训区"、"娱乐活动健身区";一站式办公大厅设有党建工作室、两代表一委员接待室、居民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