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武社区开展 “爱绿护绿 美化环境”公益宣传活动

2021-03-11 来源:中国社区网

  在第13个植树节到来之际,为提高社区居民爱绿、护绿意识,掀起美化家园、改善生态环境的热潮,胜利街凌武社区于3月11日组织开展了植树节绿色宣传活动,旨在让更多的社区居民提高爱护环境意识。

  社区利用户外电子屏宣传植树造林的意义,使居民切实做到爱绿、护绿,共同为植树造林奉献每一个公民的义务,使我们的家园变得更加美丽。活动中,社区志愿者向居民分发绿化宣传单,宣传绿化、环保知识,动员大家树立"绿化环境,你我有责"的好风尚。希望居民群众通过此次活动能够提高参与造林绿化的积极性,进一步唤醒人们的生态环保意识,努力改善生态环境,建设美好家园。(通讯员:杨艳玲)
标签:凌武社区,环境,宣传 [责任编辑:王琼]
社区概况 更多

凌武社区地处胜利街西南方向,东面与我市第三中学相邻,东南至胜利街南湖村,西南与水利局果树园相接,并与市职业学校隔道相望,北至南环路,面积6.28平方公里,全社区有3975户居民,人口8736人,办公室面积768平方米,活动室面积300平方米。本社区是隶属胜利街和3305工厂双向管理社区,全社区由3305工厂职工和社区公益岗位两部份人员组成。在胜利街党工委正确领导和3305工厂大力支持下,凌武社区团结奋进,开拓进取,求真务实。在平安特色的基础上,立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