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武社区妇联开展 “呵护婚姻家庭 助力社会和谐” 宣传教育活动

2020-12-07 来源:中国社区网

  "家"是每个人的避风港,婚姻是女人一生的事业,夫妻恩爱是家庭幸福的基础,是给孩子最好的礼物,大多时候,摧毁婚姻的不是那些触犯原则的"大事",往往一些不注意的细枝末节更具备杀伤力。那么,怎样才能和谐相处呢?
  针对目前社会上离婚率逐年增高,给孩子、父母、家庭造成伤害、社会造成不稳定因素的现象,近日凌武社区妇联开展以"呵护婚姻家庭 助力社会和谐"为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对辖区居民关于夫妻关系、子女养育、父母关系、家暴问题、离婚问题等社会问题进行教育宣传并发放宣传资料,引导和帮助有需求家庭树立健康向上的婚恋观,提高处理婚姻关系的能力,理性对待婚姻矛盾冲突,让爱的文化、家的文化得到传承和发扬,促进家庭和睦社会和谐。活动营造了健康向上的新风尚,得到了辖区居民的广泛赞扬。(通讯员:徐晶)
标签:凌武社区,妇联,婚姻 [责任编辑:王琼]
社区概况 更多

凌武社区地处胜利街西南方向,东面与我市第三中学相邻,东南至胜利街南湖村,西南与水利局果树园相接,并与市职业学校隔道相望,北至南环路,面积6.28平方公里,全社区有3975户居民,人口8736人,办公室面积768平方米,活动室面积300平方米。本社区是隶属胜利街和3305工厂双向管理社区,全社区由3305工厂职工和社区公益岗位两部份人员组成。在胜利街党工委正确领导和3305工厂大力支持下,凌武社区团结奋进,开拓进取,求真务实。在平安特色的基础上,立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