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武社区召开纪念毛泽东诞辰126周年座谈会

2019-12-26 来源:中国社区网

  在毛泽东诞辰126周年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胜利街凌武社区党支部12月25日召开专题座谈会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由党支部副书记主持,凌武社区党员、工作者1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党支部副书记提出我们要学习和继承毛泽东同志坚定的革命信念和崇高的思想境界;学习和继承毛泽东同志“实事求是、勇于创新”的伟大精神;学习和继承毛泽东同志严守纪律,清正廉洁的伟大品格,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最后要求在座全体人员要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全面做好新时期的社区工作。座谈会上党员、工作者还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发展历程,缅怀了以毛泽东同志为代表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探讨弘扬红色文化的意义。

  此次座谈会表达了凌武社区人对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深切缅怀之情和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同时也展现出社区工作者奋发向上的风采。(凌武社区:宋秋红)
标签: [责任编辑:全国6]
社区概况 更多

凌武社区地处胜利街西南方向,东面与我市第三中学相邻,东南至胜利街南湖村,西南与水利局果树园相接,并与市职业学校隔道相望,北至南环路,面积6.28平方公里,全社区有3975户居民,人口8736人,办公室面积768平方米,活动室面积300平方米。本社区是隶属胜利街和3305工厂双向管理社区,全社区由3305工厂职工和社区公益岗位两部份人员组成。在胜利街党工委正确领导和3305工厂大力支持下,凌武社区团结奋进,开拓进取,求真务实。在平安特色的基础上,立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