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住环保初心—垃圾分类我们在行动

2019-12-23 来源:中国社区网

  垃圾分类是处理垃圾公害的最佳解决方法和最佳的出路。为了增强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近日,胜利街凌武社区开展“守住环保初心——垃圾分类我们在行动”知识讲座及宣传活动。社区工作者为居民讲解了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如何分类厨房垃圾、可回收垃圾、有害垃圾,让垃圾分类从生活点滴做起。通过细致讲解,使大家对垃圾分类的好处、方法、处理流程有了更深一层的了解。知识讲座过后,社区工作者还入户为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手册。使社区居民能够深入了解垃圾分类的意义,引导居民养成良好的垃圾分类习惯。
  通过此次培训宣传活动,促使社区居民认识到垃圾分类要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共同为垃圾分好类、分对类而共同努力,养成保护环境的良好意识。(凌武社区:杨艳玲)
标签: [责任编辑:全国6]
社区概况 更多

凌武社区地处胜利街西南方向,东面与我市第三中学相邻,东南至胜利街南湖村,西南与水利局果树园相接,并与市职业学校隔道相望,北至南环路,面积6.28平方公里,全社区有3975户居民,人口8736人,办公室面积768平方米,活动室面积300平方米。本社区是隶属胜利街和3305工厂双向管理社区,全社区由3305工厂职工和社区公益岗位两部份人员组成。在胜利街党工委正确领导和3305工厂大力支持下,凌武社区团结奋进,开拓进取,求真务实。在平安特色的基础上,立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