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餐服务让老年朋友吃的更开心

2019-11-29 来源:中国社区网

  胜利街凌武社区幸福里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自开始服务以来,得到了辖区居民尤其是老年朋友的一致好评。舒适干净的就餐环境、物美价廉的可口饭菜让部分老年人享受到实惠的同时也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现在天气已进入了寒冷的冬季,路面经常被冰雪覆盖,对于出行不方便的老年人来说中午到居家养老服务站就餐便成为了既困难又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凌武社区党组织按照街道党工委领导的指示安排及时调整服务方案,决定实施低偿送餐服务。本周一开始,社区工作者就放弃了午休时间为出行不方便的老人开启了送餐服务。尽管在送餐过程中,会出现老人耳背久敲门不开、餐送到人却不在家等很多问题,但是工作者仍旧按时按点、乐此不疲的奔走在送餐的路上,只为了守住我们心中的那份初心,让那些在家中等待午餐的老人早点吃上热乎的饭菜,让老人的子女不必挂心,能够安心的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凌武社区:邹艳华)

标签:居家养老 [责任编辑:全国6]
社区概况 更多

凌武社区地处胜利街西南方向,东面与我市第三中学相邻,东南至胜利街南湖村,西南与水利局果树园相接,并与市职业学校隔道相望,北至南环路,面积6.28平方公里,全社区有3975户居民,人口8736人,办公室面积768平方米,活动室面积300平方米。本社区是隶属胜利街和3305工厂双向管理社区,全社区由3305工厂职工和社区公益岗位两部份人员组成。在胜利街党工委正确领导和3305工厂大力支持下,凌武社区团结奋进,开拓进取,求真务实。在平安特色的基础上,立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