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武社区开展 “世界糖尿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2019-11-17 来源:中国社区网

  今年的11月14日是第13个"世界糖尿病日",宣传主题是"防控糖尿病·保护你的家庭。胜利街凌武社区于11月12日下午在社区会议室开展了预防糖尿病知识讲座活动,由凌武社区计生专干主讲,社区全体工作者参加了此次活动。目的是让大家了解糖尿病的危害,改善生活中的不良行为,提高自身和家人的预防意识,控制和延缓糖尿病的发生,最终做到"远离糖尿病、健康新生活"。

  随后,大家又来到社区"健康小屋",学习利用人体多功能检测仪检测身体。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大家边认真的学习,边尝试着使用检测仪检测身体,待全部掌握技术后方便服务辖区居民,让居民享受到家门前的医疗服务,实现健康你我共创、幸福大家共享的和谐社区。(凌武社区:邹艳华)

标签:健康 [责任编辑:全国6]
社区概况 更多

凌武社区地处胜利街西南方向,东面与我市第三中学相邻,东南至胜利街南湖村,西南与水利局果树园相接,并与市职业学校隔道相望,北至南环路,面积6.28平方公里,全社区有3975户居民,人口8736人,办公室面积768平方米,活动室面积300平方米。本社区是隶属胜利街和3305工厂双向管理社区,全社区由3305工厂职工和社区公益岗位两部份人员组成。在胜利街党工委正确领导和3305工厂大力支持下,凌武社区团结奋进,开拓进取,求真务实。在平安特色的基础上,立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