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低保困难户 居民感恩送锦旗

2022-01-18 来源:中国社区网

  1月17日上午遵义街道广西社区低保户王春燕的母亲车继兰来到社区,将一面绣有"心中有百姓,为民解忧难"的锦旗送到社区党委书记董雯雯的手中,感谢社区对她的关心和照顾。

  车继兰的女儿王春燕患有重度精神残疾,生活上存在困难,社区工作人员了解到情况后,积极为其办理低保救助,协助她申请廉租房,成功缓解了这个家庭的生活经济压力,同时经常走访关心其家庭,送去米、面、油等,积极帮助她解决实际生活上的困难。点点滴滴无微不至的照顾和关心,让王春燕和她的家人倍感暖心。为表达感激之情,车继兰送来了锦旗,并真诚地向广西社区表示感谢。

  "一面锦旗饱含着群众对社区服务工作的肯定,同时也对社区各项服务提出更高的要求。"广西社区党委书记董雯雯表示,今后社区将以此为动力,继续践行"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的宗旨,把以人为本、为民解困、为民服务的理念落到实处,切实为民办实事、办好事。(通讯员:孙菲阳)
标签:广西社区,困难户,锦旗 [责任编辑:王琼]
社区概况 更多

遵义街道广西社区成立于2002年,辖区范围东起广西街,西至承德街,南起龙山路,北至武汉路。地处铁东经济、文化中心地段,管辖面积达0.7平方公里。辖区有机关企事业单位10所,商业网点400余户,住宅楼40栋,常住居民3175户,总人口8375人。 社区下设9个网格服务区,9个党支部,共登记党员239名。广西社区办公服务中心总面积510平方米,一站式"服务大厅、设置大学生服务人员、配备网格员,构建起较为全面的社区服务平台,具备处理治安防范、环境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