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社区走访入户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2020-05-18 来源:中国社区网

  在疫情排查工作的同时,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全面摸排社区内“涉黑、涉恶、涉乱”线索,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5月17日东山社区广泛动员社区党员、志愿者及社区工作人员积极加入到入户排查宣传队伍中来,做到“不漏户不漏人”扎实推进扫黑除恶入户摸排和宣传工作。
  在入户摸排期间,逐家逐户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派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单,详细询问周边是否存在有涉黑涉恶情况,并解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奖励办法,鼓励各位居民群众共同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提高居民群众知晓率,扩大宣传覆盖面。

  此次宣传活动,极大地调动了居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逐渐形成对黑恶势力“零容忍”的社会氛围。
标签: [责任编辑:全国6]
社区概况 更多

东兴街道东山社区位于市区东南,东邻河口街道河口社区,西至金坑河,南起星泰搅拌厂,北至轴承道口,辖区占地面积5.2平方公里。社区居民2825户,8025人。现辖区内驻街单位6个。社区工作人员18名,党员45人。最低生活保障享受者366户,残疾家庭218户。社区室外活动广场2000余平方米,办公场所面积1096平方米,分为三个区域,分别是:"一站式办公大厅"、"会议电教培训区"、"娱乐活动健身区";一站式办公大厅设有党建工作室、两代表一委员接待室、居民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