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兴街道领导督导检查东山社区防疫工作

2020-05-22 来源:中国社区网

  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为了社区把防疫工作举措落实的更到位,5月21日,东兴街道办事处主任高广海、副主任王艳深入东山社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在经过扫码、登记、测温后,高广海、王艳走进会议室,详细询问了社区来访人员登记流程、健康码扫码等相关情况,在察看了相关防疫材料后,高广海、王艳向东山社区相关负责人询问了目前境外、吉林市舒兰市、丰满区、船营区、昌邑区、高新区、辽宁省沈阳市苏家屯区等中、高风险区以及湖北、黑龙江等重点地区到白山人员登记、隔离情况以及隔离监管工作如何开展等防疫工作细节,面对工作人员对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对答如流,高广海、王艳表示非常满意并询问工作难处,详抠工作细节,向一直战斗在防疫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表示敬意。

  高广海又详细询问了隔离人员生活垃圾处理、生活物资保障、日常管控保障等工作进展情况。在社区网格员的陪同下,高广海、王艳实地检查居家隔离人员管控情况。

  高广海强调,防疫工作一定要再细致、再严格,谨防一切工作漏洞,确保防疫工作取得实效,切莫让千里之堤毁于蚁穴;要强化网格化管理、地毯式排查,对重点疫区来(返)白人员实行最严格的管控措施,全面排查、不留隐患;要加强对隔离人员的管控措施,对隔离人员生活需求提供必要的生活服务;要加强对健康码的推广使用频率,运用大数据,让疫情管控更加智慧,让居民出行更加便利;要加大宣传力度,不要放松,要继续保持近距离接触时佩戴口罩,注意保持1米以上的社交距离。
标签: [责任编辑:全国6]
社区概况 更多

东兴街道东山社区位于市区东南,东邻河口街道河口社区,西至金坑河,南起星泰搅拌厂,北至轴承道口,辖区占地面积5.2平方公里。社区居民2825户,8025人。现辖区内驻街单位6个。社区工作人员18名,党员45人。最低生活保障享受者366户,残疾家庭218户。社区室外活动广场2000余平方米,办公场所面积1096平方米,分为三个区域,分别是:"一站式办公大厅"、"会议电教培训区"、"娱乐活动健身区";一站式办公大厅设有党建工作室、两代表一委员接待室、居民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