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社区及时清雪 确保居民出行安全

2019-12-22 来源:中国社区网

  大雪过后,大地银装素裹,给人们带来欣喜的同时,也给社区居民出行带来不便,路面上厚厚的积雪被车辆、行人走过、压过后,堆积成厚厚的冰。为确保辖区内道路安全畅通,东山社区全体工作人员拿着推雪板和铁锹进行扫雪清雪活动。
  大家来到居民出行必经之路进行清扫,大家躬着身子,握着推雪板、铁锹,一推一铲的清雪除冰,虽然积雪很难铲除,但是大家还是用那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和干劲,把道路清扫的干干净净,得到了居民的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增加了社区的凝聚力,同时也增强了社区工作人员服务群众、奉献社区的宗旨意识,更重要的是给社区居民群众的生活带来极大的方便,彻底消除了出行的安全隐患。
标签: [责任编辑:全国6]
社区概况 更多

东兴街道东山社区位于市区东南,东邻河口街道河口社区,西至金坑河,南起星泰搅拌厂,北至轴承道口,辖区占地面积5.2平方公里。社区居民2825户,8025人。现辖区内驻街单位6个。社区工作人员18名,党员45人。最低生活保障享受者366户,残疾家庭218户。社区室外活动广场2000余平方米,办公场所面积1096平方米,分为三个区域,分别是:"一站式办公大厅"、"会议电教培训区"、"娱乐活动健身区";一站式办公大厅设有党建工作室、两代表一委员接待室、居民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