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社区青年创业就业孵化基地将于近期举办网络创业培训班

2019-12-13 来源:中国社区网

  招生要求:男女不限,年龄18-50周岁

  培训内容

  本课程是电子商务专业的主干课程,属于专业必修课。通过学习使学生掌握网上创业的基本知识、理论、方法和实践技能。本课程首先从创业的视角,介绍了对创业者的素质要求、创业机会的识别、创业团队组建管理,以及创业资金的获取和运用等;其次,从实战的角度阐述了网上创业的环境、创业模式、创业项目评价、创业的工作流程、风险管理,并介绍了商业计划书的编写方法、网络企业注册流程、新创企业财务管理等知识和技巧;最后,结合实际着重培养学生掌握网上开店的行业选择、商品选择、网上店铺的经营管理以及物流支付和支付方法。通过对本课程的学习,使学生掌握网上创业的基本技能,帮助学生分析、把握创业机会,并促使其把创业意识转变为网上创业的实践。

  结业后帮助学员创建网店并进行创业指导人满开班、欲报从速(二十人开班)
标签: [责任编辑:全国6]
社区概况 更多

东兴街道东山社区位于市区东南,东邻河口街道河口社区,西至金坑河,南起星泰搅拌厂,北至轴承道口,辖区占地面积5.2平方公里。社区居民2825户,8025人。现辖区内驻街单位6个。社区工作人员18名,党员45人。最低生活保障享受者366户,残疾家庭218户。社区室外活动广场2000余平方米,办公场所面积1096平方米,分为三个区域,分别是:"一站式办公大厅"、"会议电教培训区"、"娱乐活动健身区";一站式办公大厅设有党建工作室、两代表一委员接待室、居民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