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社区观看专题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

2019-08-04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进一步提升社区干部廉洁从政意识,强化社区干部思想政治引领教育,坚定不移推动社区干部作风持续转变。2019年8月2日,东山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在红旗商圈党建指导中心集中观看了专题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并宣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讲述了多名典型人物滥用手中权力,做出严重违纪违法行为,进而成为阶下囚的全过程。教育片通过理论阐述、情景再现、涉案人员发自内心的反省和忏悔,以案说法说纪,以情以理动人,提醒和告诫社区干部必须时刻警惕和防止理想信念滑坡,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为社区干部上了一堂发人深省的警示教育课。
  通过观看警示片,全体人员心灵受到了强烈的震撼,纷纷表示:将结合当前的基层党组织政治引领能力建设工作,自觉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要以典型案例为镜,从警示片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不忘初心,警钟长鸣;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自觉抵制和防止各种诱惑,时刻以忠诚干净担当为准绳,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严实的作风投入到日常工作中去,切实把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利运用到群众中。

  之后,社区工作人员又进行了十分生动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常态化,扫黑除恶宣传深入人心。
标签: [责任编辑:全国6]
社区概况 更多

东兴街道东山社区位于市区东南,东邻河口街道河口社区,西至金坑河,南起星泰搅拌厂,北至轴承道口,辖区占地面积5.2平方公里。社区居民2825户,8025人。现辖区内驻街单位6个。社区工作人员18名,党员45人。最低生活保障享受者366户,残疾家庭218户。社区室外活动广场2000余平方米,办公场所面积1096平方米,分为三个区域,分别是:"一站式办公大厅"、"会议电教培训区"、"娱乐活动健身区";一站式办公大厅设有党建工作室、两代表一委员接待室、居民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