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社区开展学习意识形态专题培训

2019-08-14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基层党员思想意识,8月13日,东山社区社区开展学习意识形态专题培训,学习意识形态工作精神。培训由社区党委副书记李颖主持,全体社区工作人员和部分居民共同参加。
  培训从什么是意识形态、为什么要重视意识形态、如何提高意识形态能力、意识形态都需要做什么、以十九大为引领切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五方面进行了细致解读。大家在学习后进行了交流,对目前自己对意识形态的理解等方面表达了自己的见解。
  社区副书记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工作人员务必带领群众不折不扣地落实文件精神,立足本职岗位担当作为,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严以律己、谨言慎行,维护好党的形象。
标签: [责任编辑:全国6]
社区概况 更多

东兴街道东山社区位于市区东南,东邻河口街道河口社区,西至金坑河,南起星泰搅拌厂,北至轴承道口,辖区占地面积5.2平方公里。社区居民2825户,8025人。现辖区内驻街单位6个。社区工作人员18名,党员45人。最低生活保障享受者366户,残疾家庭218户。社区室外活动广场2000余平方米,办公场所面积1096平方米,分为三个区域,分别是:"一站式办公大厅"、"会议电教培训区"、"娱乐活动健身区";一站式办公大厅设有党建工作室、两代表一委员接待室、居民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