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社区拆除非法"卫星接收器"工作开展进行时

2018-09-06 来源:中国社区网

  按照市委、区政府、街道党工委的文件要求,有效遏制卫星电视地面接收设施违法活动,维护广播电视正常收视秩序,9月1日至4日,东山社区社区全面开展了非法卫星电视接收器专项拆除行动。东兴街道领导高度重视,东山社区第一书记--东兴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于宏屹同志亲临拆除现场。

  自东山社区开展非法"卫星接收器"接收设施整治工作以来,社区以网格为单位分组分片进行了"地毯式"排查,张贴宣传通知,并通过微信公众平台、朋友圈等网络工具宣传相关法律法规,指出安装非法"卫星接收器"接收设施的危害性。同时对其进行劝说,用户可自行拆除所使用的设备,并告知居民安装有线电视等相关优惠政策。在工作人员的耐心宣传和劝导下,不少居民自行拆除了非法"卫星接收器"。

  非法"卫星接收器"整治工作还将继续推进。恳请各位居民提高思想认识,主动拆除。不拆除的,执法部门将会介入。

标签: [责任编辑:彭格]
社区概况 更多

东兴街道东山社区位于市区东南,东邻河口街道河口社区,西至金坑河,南起星泰搅拌厂,北至轴承道口,辖区占地面积5.2平方公里。社区居民2825户,8025人。现辖区内驻街单位6个。社区工作人员18名,党员45人。最低生活保障享受者366户,残疾家庭218户。社区室外活动广场2000余平方米,办公场所面积1096平方米,分为三个区域,分别是:"一站式办公大厅"、"会议电教培训区"、"娱乐活动健身区";一站式办公大厅设有党建工作室、两代表一委员接待室、居民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