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行工程 东山社区开展食品安全检查

2018-08-21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了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确保广大居民食品安全,8月15日上午,东山社区对辖区内的食品小作坊、超市等进行了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在检查中,工作人员辖区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服务许可证等相关证件进行检查,对存在过期的证件告知他们及时更新;证照必须做到齐全、有效,亮照经营;对保洁卫生等情况进行检查,要求经营户树立安全意识,在原材料采购上严格把关,防止销售过期食品发生实物中毒事件,提醒他们要加强库存食品场所的安保措施,同时还向店主们发放《食品安全条例》及"两防"(防火、防盗)相关内容宣传资料,另外,在超市检查食品是否有生产日期、保质期等,在检查过程中,杜绝"三无"食品,有效地保障了居民群众的饮食安全。

  食品安全是一项长期的工作,东山社区将继续落实这项工作,不断增强辖区内经营商户的食品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经营秩序和社区环境。

标签:食品安全 [责任编辑:全国5]
社区概况 更多

东兴街道东山社区位于市区东南,东邻河口街道河口社区,西至金坑河,南起星泰搅拌厂,北至轴承道口,辖区占地面积5.2平方公里。社区居民2825户,8025人。现辖区内驻街单位6个。社区工作人员18名,党员45人。最低生活保障享受者366户,残疾家庭218户。社区室外活动广场2000余平方米,办公场所面积1096平方米,分为三个区域,分别是:"一站式办公大厅"、"会议电教培训区"、"娱乐活动健身区";一站式办公大厅设有党建工作室、两代表一委员接待室、居民说...